本本本

我想写首诗歌,告诉你我的情感

露中现代pa
在一起的日子就是要甜甜的
——爽,就行了!!
是给 @Tan 的礼物,并且感谢 @Tan 的配图,超可爱!

OK?GO 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月6日,夏末,晴。
这日子不长不短,不过,现在和以前我搬来之时相比也没有什么两样,隔壁家的狗还是一天到晚找到机会就跑出门,挠我家的门,不仅如此,楼上的住户似乎谈恋爱了。
怎么说?
不是我八卦啊,楼上的那位是个咖啡店老板,他除了会泡茶和做咖啡外真的是什么都不会!
你问我怎么知道的?
我每次都会到隔壁楼顶拿……呸呸,我听别人说的!你打听那么多干嘛?别管这个了,反正就是万年不做饭的他竟然开始做饭了,不过,那天我幸好在隔壁楼的楼顶上,没有被黑烟熏到,不然我觉得我可能要去医院旅游一趟了。不过,我看到他并没有吃那盘菜,他似乎做这些为了接待客人——而且,是个很重要的客人。
不过,就在关键时候,我不小心睡着了啊啊!!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,而,楼上那人已经接待完客人,一直在洗盘子的样子,看起来他的心情似乎特别好。
这时,我才发现,楼下竟然有一辆搬家公司的车。
——有谁要搬进来了?

8月7日,夏末,晴

现在已经是夏末,虽说是快到秋天的时间,但其实温度还是挺高,说实话这样的天气相较于温度一直下降的秋天,还是好——一点点而已。
以前寒冷的天气只能自己一个人取暖,起床都会变得像用舌头舔胳膊肘一样困难。
“不过,现在不会了!”
他悄悄地转头,发现紧抱着自己的那个人还在美梦之中,便松了一口气,缓缓地的拽起被子,慢慢翻过身。
“嗯……”
听到声响,他赶紧抬眼打量面前的人。
“呼,没醒啊。”
他轻声喃喃,就在这时,那人抬起手揽住他的肩,将他抱进怀里,他嘿嘿一笑顺势钻进那温暖怀里,将满是太阳的气息吸了个爽。
他看着这个宽大结实的胸膛,忍不住抬起手摸了起来。
“哇。”他不禁感叹,“好强壮啊!”
“耀?”
一个声音从他的头顶响起。
他——王耀抬起头,看向睡醒,不,应该是说被他吵醒的人——伊万。
青年有着银色如同冬雪一般的银发,一双淡紫色的眸子如同在风中盛开的紫罗兰,明明一张严肃而又充满压力的脸,却因为他的温柔化作一支向阳而开的向日葵,那样的温暖、那样的可靠。
“对不起,不小心吵……”
王耀未说完,便被一个力控制住后脑勺,一个温热的触感便在他的唇上描摹,像是亲吻着雏鸟的绒羽一般。
轻柔的让人如痴如醉,这不是形容——
“耀?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
“哇啊啊……”
王耀沉浸在吻中脱不出身,整个人脸红的堪比番茄,眼睛都快要转出漩涡了。
“是发烧了吗?”
伊万抬起手向王耀的额头探去。
“我——”
王耀突然拉住伊万。
“第一次尝试,原来吻是这样的吗!”
“噗。”
伊万再次揽住王耀,在他的所属之地再印上一吻。
“每天早上都会有哦——早,安,吻。”
王耀的脸再次变红,不过,他却是躲进了伊万怀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搬来的第一天,可能是因为不太适应周身突然温暖,我很早就醒来了,但是,身旁的耀还在睡觉,我不由自主的低下头将头埋在他的脖子里。
——是太阳公公的味道。
“好温暖。”
我不禁抱住他,遇到他太好了。
我一次次的感谢着那些能让我们相遇的事物。
听着他安稳的呼吸,我也慢慢的放松下来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耀醒来了,他悄悄地翻过身,钻到我怀里,还时不时确认我是否还在睡觉,——看看他想要做什么吧?
我开始装睡。
不过,出乎我意料的是——耀竟然开始摸我的胸口。
简直太难忍了,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,为了掩盖,我浅吻了他一口。
可能是因为这一吻,耀的脸变得很红,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他,我装作担心的样子,询问他。
结果出乎我的意料。
耀不愧是我的耀。
从来只会给我不一样的答案、不一样的结果——
不一样的坦率。
不知道……深吻,他能不能撑住?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