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本本

我想写首诗歌,告诉你我的情感

【试写博晴同人片段】

一片金黄色中,水晶灯闪着的光照耀在女孩们的裙裾上,迷幻的像一杯毒酒。
“博雅,我的儿子,我伟大哈伦尔国未来的国王啊,看看,这里有你未来的优秀的妻子。”王后很开心,这些女孩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王侯将相的宝贝女儿。一个个都是美好的处女,与皇族的人结合,定会诞下更加完美的后代。
博雅没有表情,他只是在发呆,他的心根本不在这里。
好想离开。
“博雅殿下,您好,我是安格烈亲王的女儿路碧玺·安格烈·塞斯鲁特。”女孩是经过礼仪训练的,每个动作端庄大方,抬起的眉眼似溪水波流。
“嗯。”博雅只是点点头,好想离开。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想了,想要逃离,想要到那个眉眼间都是柔和,樱花落水弄起的点点涟漪一般,他似乎看到,那人在对他微笑。
然后,他们相拥。一起散步,一起聊天,他看他写出来的一篇篇故事。他们相视而笑,为未来,为这个国家,改写一个更美好的结局。
“我的儿子,你选好了吗?”王后拍拍博雅的肩。
这就是这个国家,皇室,一个金丝雀的鸟笼。
选择,一个是真爱,一个是国家。一个是永远的陪伴,一个是永远的孤独与思念。
“我选好了。”博雅坚定地说道,便向前走去,步子越来越快。
他决心要跑出这个牢笼,他不是金丝雀,没人能束缚他,就算是他的父皇,他的母后。不可能,因为,他爱他,不能在失去了。抛下身后叫喊声,以及慌乱的脚步声,也许此刻应该响起午夜的钟声,但这不是爱人的分离,而是相遇。想要见到他,想要见到他。
见到他之后,告诉他,我爱你,给他一个拥抱,然后,然后。
一起逃跑。
一起逃到,没有人阻碍,没有战乱,没有压迫的世界,只是两个人相互依偎的世界。
因为总是偷偷跑出宫殿,博雅自然很轻易的甩掉了士兵,他绕了一些小道,离开了那个牢笼。街上,灯火闪烁,空气有些冷,地上起了一些水雾,整个街道显得有些阴森,这里,没有乞丐,没有卖花的小孩。只有的是,一个个倒在地上被处理掉的人。
像记忆中的一般,他住的地方,永远是带着一点小情趣,不知名的花草簇拥着紫罗兰,纯白的栏栅上缠绕着嫩绿的藤蔓,金黄的小灯笼照亮这个小花园。
门口站着一个人,他似乎知道自己要来一般。
“博雅?”那人微微一笑。
“晴明,我来了。”一瞬间,博雅似乎有很多话想说,但一句也没说出来。
“怎么了?外面这么冷,进屋说吧。”
“等等!”博雅上前抱住了他。
“博雅你怎么了?”
“我们一起逃跑吧!”博雅大声的喊了出来,“我们一起逃,一起到,一起到没有压迫,没有战乱,没有阻碍我们的人。好吗?”音调一点点降低,直至消失。
“博雅!”晴明转过身双手捧住博雅的脸,“你可是储君,未来的国王,大家都等着你来带给他们一个安定的家,不能只有我们两个人逃跑啊。”晴明还是那么善良。
“晴…”博雅还要说些什么,便被一个柔软的唇封住了嘴。
这个吻,有点甜,又有点苦涩。
“嗯…”他们的语言,苦涩的情感,惧怕的心理,全部都将抹平。
他们进了屋子,博雅将晴明抱在怀里,他们躺在柔软的被褥里。
博雅慢慢的拆去晴明眼上绑的绷带,一双银眸慢慢显露在月光之下,黑暗中如闪耀的恒星。“真美。”博雅轻轻感叹,便闭上眼轻啄着晴明颤抖的睫毛。轻轻地吻啄着像是怕弄坏怀里的人儿一样,他的动作异常的轻。这将是他们的第一次。
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15)